博主發聲闢謠:曬與外公遊玩照被自媒體寫成“老夫少妻”

利用獵奇心態,成了一部分賬號的流浪密碼。不過,一旦過火甚至直接編造,那就讓人嗤之以鼻了。今天凌晨,名為@_Niki君_ 的小紅書時尚達人在微博刊出長文,回應被造謠“老夫少妻”一事。

按照她的說法,自己2018年12月29日在小紅書發帖曬出自己和外公遊玩上海的照片,但昨日被朋友告知,發現部分圖片出現在某網絡平台,並被寫成了“老夫少妻”的故事:73歲東莞清溪鎮企業家豪娶29歲大美女,88W禮金+一套80W二房公寓+豪車一台……

博主表示自己非常崩潰,對其生活已經造成困擾,並已經聯繫律師要嚴肅追責,她希望能將當事人行拘,還在收集證據。

博主透露,找到源頭髮布者“飛哥在東莞”私信了讓他刪掉,但沒得到回應。今天事件發酵后他已經改名+刪帖了。

博主發聲闢謠:曬與外公遊玩照被自媒體寫成“老夫少妻”

(0)
上一篇 2021-11-21 16:35
下一篇 2021-11-21 16: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