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87夢想飛機缺陷導致生產停滯

據華爾街日報消息,波音夢想飛機由於艙體門區問題難以解決,導致生產停滯,放慢了生產速度,進而使得產量下降並推遲了交付,美東時間周五波音美股重挫5.77%。據悉,波音的工程師正在解決已經開始生產的飛機上的客艙和貨艙門周圍區域有關的問題,這家飛機製造商暫停了在其位於南卡羅來納州北查爾斯頓的工廠中寬體飛機的生產。

據知情人士消息,最近幾天波音開始放緩生產進程,可能會持續幾周。10月底,波音公司披露,為了解決生產問題,它每月生產約兩架夢想飛機,低於原計劃的每月五架的速度。

在過去一年裡,一連串的生產故障阻礙了波音公司交付新的夢幻客機的能力,加劇了製造商的財務損失,並使合作的航空公司難以為經常用於國際旅行的飛機制定時間表。在2018年和2019年兩架737 MAX噴氣式飛機墜毀,造成346人死亡后,這家飛機製造商面臨著內部和航空安全監管機構的更多審查。

10月底,波音公布的三季報營收遜於預期,調整后每股虧損0.60美元,市場預期虧損0.20美元,但虧損程度較去年同期737 Max仍停飛時改善。此前不久,787夢想客機質量問題造成10億美元意外損失,同時,疫情繼續影響其需求,不過服務收入逐漸追上核心商業飛機業務。十一月初,波音公司現任和前任董事達成一項約 2.25 億美元的協議,從而結束一起股東訴訟,這起訴訟指控波音董事會未能適當監督737 MAX安全事宜。

波音787夢想飛機缺陷導致生產停滯

波音公司的發言人表示,夢想飛機工廠的工作仍在繼續,生產 “速度將繼續保持動態”,因為製造商專註於恢復正常組裝,執行檢查和維修等待交付的成品飛機。同時,其表示公司所花的時間是必要的,用來確保最高水平的質量。

知情人士透露,波音公司越來越有可能最早在2月或3月重新開始向客戶移交新的夢想飛機,這比之前的預期要長。

美國航空集團公司表示,由於其新的787飛機延遲到達,它已經削減了其飛行計劃。財務主管Derek Kerr在10月21日的財報電話會議上表示:“由於交付時間表的持續不確定性,我們已經主動將這些飛機從我們的冬季計劃中刪除,以盡量減少潛在的乘客干擾。”

波音787夢想飛機缺陷導致生產停滯

(0)
上一篇 2021-11-20 10:14
下一篇 2021-11-20 10: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