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C推出miniStack STX可堆疊雷電集線器 內置雙硬盤位

知名蘋果配件製造商 OWC,剛剛為 Mac / iPad Pro 用戶帶來了可便捷添加額外存儲空間的雷電 4 集線器 / 擴展塢,它就是可堆疊擺放的 miniStack STX 。由官網圖片可知,OWC miniStack STX 採用了與 Mac mini 相同的外形大小,能夠毫無違和感地與之無縫堆疊,但它其實也可搭配任何 Mac 計算設備一起使用。

2.jpg

(來自:OWC 官網)

擴展性能方面,OWC 為 miniStack STX 配備了三個雷電 4、一個通用的 2.5 英寸驅動器托架、一個 NVMe M.2 SSD 插槽,允許用戶為主機靈活擴充存儲容量。

3.jpg

得益於雷電的菊鏈特性,用戶可通過 miniStack STX 的三個雷電 4 端口來創建三條獨立的菊鏈,最多可帶動五個雷電、USB 或顯示設備。

5.jpg

此外,OWC 聲稱用戶可隨時移除其中一條菊鏈,而不會影響其它鏈路上的雷電設備。散熱方面,得益於鋁製機身 + 高效風扇,miniStack STX 能夠確保涼爽、安靜地運行。

4.jpg

性能方面,OWC 透露 miniStack STX 可實現高達 770 MB/s 的存儲訪問速度,非常適合視頻剪輯、虛擬機、攝影後期等繁重的工作流程,且用戶能夠以接近零延遲的方式編輯、保存和訪問他們的多媒體內容。

1.jpg

最後,除了 Mac mini,miniStack STX 還可搭配任何兼容的 Mac、PC、iPad 或 Chromebook 使用。目前該產品已開始接受預訂,不帶內置存儲版本的起售價為 299.99 美元(約 1915 RMB)。

(0)
上一篇 2021-11-19 10:53
下一篇 2021-11-19 10: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