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UP主違規踩踏丹霞地貌 如今獲文旅推廣大使稱號

去年7月,B站UP主“冒險探長”帶領外國女子進入靖邊丹霞自然風景區,在丹霞地貌上踩踏,還拍攝併發布了視頻,引發了網友憤慨。據悉,靖邊丹霞自然風景區由紅砂岩丹霞地貌構成,被稱為時光的年輪。又稱為波浪谷,其岩石的複雜層面,是由一億五千萬年前侏羅紀就開始沉積的巨大沙丘組成,十分珍貴。

當時,“冒險雷探長”在個人微博回應道:“當時並沒有看到關閉通知”“無意去破壞地貌”“已經積極與當地部門聯繫解決並前往解決”。

B站UP主違規踩踏丹霞地貌 如今獲文旅推廣大使稱號

近日,“冒險雷探長”被授“榆林市文化旅遊推廣大使”稱號的話題再次引髮網友熱議。

對此,榆林市文旅局表示,踩踏丹霞地貌一事發生后,“冒險雷探長”主動申請成為“榆林市文化旅遊推廣大使”,並前往榆林免費拍攝千里尋味榆林的宣傳片,該片在網絡平台傳播效果較好,也更好得宣傳了榆林。

工作人員還稱,“榆林市文化旅遊推廣大使”榮譽稱號沒有任何報酬,人犯了錯誤及時補錯改正就是好的處理方式。

而“冒險雷探長”本人也在個人微博進行了回應:“這也絕不是我工作的終點,我將時刻警醒自己,繼續為榆林和我所愛的中國努力奔走。”

B站UP主違規踩踏丹霞地貌 如今獲文旅推廣大使稱號

(0)
上一篇 2021-11-18 21:53
下一篇 2021-11-18 21: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