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美回應處罰員工“摸魚”:將對通報違規外泄予以追責

北京時間11月18日凌晨消息,國美控股集團發布聲明稱,集團高度關注內部通報違規外泄情況將按公司保密規定予以追責。同時,國美崇尚奮鬥精神和切實行動,對於工作中的“摸魚”“躺平” 苗頭保持警覺、防微杜漸。

國美回應處罰員工“摸魚”:將對通報違規外泄予以追責

以下為國美控股集團關於內部處罰通報的聲明全文:

日前,根據我司一則《關於違反員工行為規範的處罰通報》,有部分員工在辦公區域從事與工作無關之事,引髮網友關注,現將相關情況說明如下:

1、國美一直以來切實保障全體同事合法權益,也要求員工遵守公司合理的規定規範。根據我司《員工行為規範及辦公場所管理標準》不提倡在工作時間內在辦公區域從事與工作無關之事,集團也多次組織廣大員工學習相關行為規範及規章制度

2、上述處罰通報的相關行為,經校實,為相關同事在工作時問內於工作區域過度佔用公司網絡資源從事與工作無關事宜。相關行為消耗的非工作流量及對應時長已遠遠超出勞逸結合的適當合理範疇。上述處罰通投在內部公示前已與相關人員進行確認,其均承認自身行為明顯違反員工行為規範,並在處罰通報確認單上簽字

3、此次集團相關部門選擇在內部通報相關同事利用工作時問、身處工作場所、佔用公司資源過度從事非工作行為的情況,是出於“有則改之、無則加勉”的初衷,意在提醒公司全體同事應把工作時間和公司資源合理高效利用,聚焦工作,提質增效,盡職盡責,實現個人和集體的共同提升和發展。集團高度關注內部通報違規外泄情況將按公司保密規定予以追責。

4、我們深知,員工是公司的財富,公司是員工的事業平台,公司和員工是具有共同利益和責任的事業共同體,公司制訂合理的工作規章和進行必要的過程管理,是對全體員工負責、對公司發展負責的正當且必要的舉措。

5、我們堅信,幸福是奮鬥出來的,而奮鬥應是全神貫注全力以赴地努力,這也是全社會都認同並踐行的主流價值觀。國美崇尚奮鬥精神和切實行動,對於工作中的“摸魚”“躺平” 苗頭保持警覺、防微杜漸,不斷勉勵公司與全體同事,聚焦目標、珍惜時間、善用資源,以不懈奮鬥催生成長進步

感謝各界對國美的關心,歡迎大家對我們的工作

(0)
上一篇 2021-11-18 00:53
下一篇 2021-11-18 01: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