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架大型客機被卡在天橋下動彈不得

眾所周知,飛機是天空中交通工具之一。但是你能想象的到,飛機卡在天橋低下的場景嗎?據媒體報道,近日,在印度首都德里機場附近的一處公路上,一家大型客機就被卡在了天橋下面動彈不得,視頻很快在網絡上引起熱議。

從視頻中可以看出,一架大型客機的半個機身已經通過了天橋,但是機身中間卻被天橋卡住,在路中間動彈不得。不過,慶幸這架客機並沒有機翼,車輛還能從機身兩側通過。

對於這架被卡住的飛機,印度航空公司則表示,該飛機是一架已經報廢的飛機,並且已經出售。飛機被卡是發生在出售後的運輸途中,與公司並沒有關係。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

— 飛機:萬萬沒想到這輩子竟然還能被天橋卡主。

— 哈哈,插翅難逃,更何況沒有翅膀。

— 一隻飛機的末路,令人唏噓。

— 老闆,我堵路上了,沒騙你。前面一架飛機超高堵半天了。

— 不知道這橋限高?還是忘記自己的身高了?

這並非印度首次報廢飛機在運輸途中被卡的事件,在2019年12月24日,同樣是一架報廢的印度郵政飛機在運輸中被卡在了橋下,一度導致西孟加拉邦社爾加普爾市的一段道路出現嚴重交通擁堵。

印度一架大型客機被卡在天橋下動彈不得

(0)
上一篇 2021-10-05 18:09
下一篇 2021-10-05 18: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