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股東因付費用戶數下降發起訴訟 稱公司誤導市場

本周,Netflix股東向美國加州一家法院提起訴訟,指控該公司過去幾個月在確保付費用戶增長方面的說法誤導市場。本周二在舊金山聯邦法院提起的這起訴訟要求Netflix為今年的股價下跌進行賠償。此前,該公司公布的季度業績在付費用戶數增長方面遠差於預期。

Netflix股東因付費用戶數下降發起訴訟 稱公司誤導市場

這起訴訟由德克薩斯州一家投資信託公司提起,指控Netflix及其高管未能正確說明,在市場競爭日趨激烈的情況下,Netflix的增長正在放緩,付費用戶出現凈流失。

在披露付費用戶數增長疲軟之後,Netflix股價1月份下跌20%。4月20日,該公司股價大跌超過35%,至226.19美元。此前的季度財報顯示,第一季度付費用戶數下降20萬,遠差於市場預期的增加250萬。

Netflix將季度業績的滑坡歸因於通脹、其他視頻平台的競爭,以及俄烏衝突后暫停在俄羅斯的業務導致流失70萬付費用戶。

Netflix發言人尚未對這起訴訟做出回應。

訴訟中也提到Netflix聯席首席執行官里德·哈斯廷斯(Reed Hastings)和泰德·薩蘭多斯(Ted Sarandos),以及首席財務官斯賓塞·諾依曼(Spencer Neumann)。訴訟要求,Netflix對2021年10月19日至2022年4月19日期間交易該公司股票的投資者做出賠償。

Netflix股東因付費用戶數下降發起訴訟 稱公司誤導市場

(0)
上一篇 2022-05-05 10:26
下一篇 2022-05-05 10: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