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家庭服務主管在領導智能家居工作兩年後宣布離職

蘋果家庭服務部主管Sam Jadallah在領導蘋果在智能家居計劃方面的一些工作兩年後於上周離開了公司。Jadallah在LinkedIn上宣布了他的離職,他表示,“在蘋果內部成為一名企業家並大規模地創造產品是一種享受。”

iOS-15-HomeKit-Guide.jpg

根據他發布的一些推文,Jadallah從事跟數字密匙有關的項目,比如蘋果最近在iOS 15中努力將支持HomeKit的鎖的密匙添加到錢包(Wallet)應用中。

蘋果於2019年就僱用了Jadallah,他的僱用在當時成為了頭條新聞,因為他是從微軟過來的,其工作內容是改善蘋果在支持HomeKit的設備上的工作。Jadallah以前在微軟工作,在加入蘋果之前,他負責豪華智能鎖公司Otto的工作。

當Jadallah被聘用時,許多人認為這是蘋果努力進一步推進家庭領域的一個標誌。多年來,蘋果一直在開發其HomeKit協議並致力於HomePod等家用設備,但它仍落後於亞馬遜和Google等公司,尤其是在智能音箱領域。

在Jadallah受聘后的兩年裡,蘋果已經推出了幾個新的HomeKit計劃。除了擴大數字錢包應用的功能外,蘋果還增加了對Thread的支持、致力於引入Matter並推出了HomeKit的新功能如HomeKit安全視頻。

目前還不清楚Jadallah離開蘋果的原因,也不清楚他未來打算做什麼,更不清楚他的離開會對蘋果的家庭服務團隊產生什麼影響。蘋果似乎正在重新關注其家庭工作,隨着新MacBook Pro機型的推出,蘋果重新設計了網站,它將電視和家庭類別放在了一起。

蘋果的目標是整體客廳戰略,最終將看到HomePod和Apple TV合併成一個設備,它將能夠用於控制智能家居設備、娛樂、通信等。

最近的報道表明,蘋果正在為其硬件戰略掙扎,這可能會影響到這家公司的家庭服務的發展。蘋果的工程團隊對Apple TV的未來持悲觀態度,目前,它是蘋果目前智能家居生態系統的一個關鍵組成部分。跟HomePod一樣,蘋果也在努力讓人們對Apple TV感興趣,然而許多消費者選擇了Roku和亞馬遜等公司的更實惠的機頂盒。

蘋果計劃將HomePod和Apple TV合併為一個設備以作為家庭控制的單一點,這可能會扭轉局面,但很顯然,大家必須等待,看看這一戰略在該產品於2023年推出后將如何實現。

(0)
上一篇 2021-11-16 08:22
下一篇 2021-11-16 08: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