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數名員工因撰寫公開信批評馬斯克而被解僱

根據一份內部備忘錄,SpaceX已經解僱了“數名員工”,他們早前撰寫了一封公開信批評首席執行官伊隆·馬斯克的行為;這起非同尋常的事件凸顯了圍繞馬斯克爭議性言論的分歧越來越大。

SpaceX數名員工因撰寫公開信批評馬斯克而被解僱

這封公開信稱馬斯克的行為和他的推文“經常讓我們分心,令我們感到尷尬,尤其是最近幾周”。此份文件最近幾天開始在員工當中流傳,呼籲SpaceX領導層譴責馬斯克的“個人品牌”,並與其保持距離。

根據這份備忘錄,SpaceX總裁Gwynne Shotwell在其中表示,公司調查了此封公開信,已經將相關員工解職。

Shotwell在電郵中稱,此事“令員工感到不適、受到恫嚇和欺壓,及/或感到憤怒,因為這封信要求他們支持的內容並不反映他們的觀點”。“我們有太多的重要工作要做,不需要這種過度的激進主義。”

SpaceX沒有立即回應尋求評論的請求。早前有媒體報道了相關解聘消息。另外,據報道稱,有至少五人被解僱。

相關文章:

SpaceX內部公開信尋求領導層譴責伊隆-馬斯克的推文內容

(0)
上一篇 2022-06-18 00:39
下一篇 2022-06-18 00: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