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調查:三分之一大型投資者認為比特幣是“老鼠藥”

摩根大通周二公布的一項調查顯示,三分之一的大型投資者認同巴菲特的觀點,認為加密貨幣是“老鼠藥”。摩根大通表示,在參與調查的投資者中,有三分之一認為加密貨幣是“老鼠藥”,另有16%稱其是“短暫的時尚”。

摩根大通調查:三分之一大型投資者認為比特幣是“老鼠藥”

摩根大通在6月11日舉行的第24屆宏觀、定量和衍生品會議上進行了這項調查。

摩根大通策略師表示,這一調查結果表明,投資者對加密貨幣未來的看法非常分歧。他們補充稱:“五分之四(81%)的投資者預計加密貨幣監管將收緊,幾乎所有人(95%)都認為欺詐現象在加密貨幣世界中有些常見或非常普遍。”

早在2013年,當比特幣價格只有100多美元時,巴菲特就將這種加密貨幣比作“老鼠藥”。在2018年5月的伯克希爾哈撒韋股東大會上,當有人問他對比特幣現在漲到9000多美元有何看法時,巴菲特說,那樣的話比特幣“可能是老鼠藥的平方了”。

(0)
上一篇 2021-06-23 08:36
下一篇 2021-06-23 08: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