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微博品牌市場部高級公關總監在職期間涉嫌收受賄賂被刑拘

8月10日,新浪集團合規監察部、人力資源部通報了一起員工涉嫌職務犯罪案件,通報稱,原微博品牌市場部高級公關總監毛濤濤在職期間涉嫌利用職務之便收受賄賂,嚴重侵害了集團的商業利益,已被公安機關依法刑事拘留,集團合規監察部仍在配合公安機關對該案進行調查。

原微博品牌市場部高級公關總監在職期間涉嫌收受賄賂被刑拘

隨後,一名新浪集團員工告訴澎湃新聞記者,已收到這封通報。

通報顯示,毛濤濤於2010年入職,先後任職於微博集團市場公關部、微博公關媒介組和微博品牌市場部,擔任市場與公關總監一職。新浪集團決定給予毛濤濤開除的處分,不得再行錄用,新浪集團保留追究其法律責任的權利。

通報稱,毛濤濤作為新浪集團老員工,並長期擔任重要部門的主管,未能以身作則,面對利益的誘惑失去原則、失守底線,令人痛心和遺憾。對本案的查處再次體現出了集團對於舞弊行為“零容忍”的態度,請大家引以為戒,以法律法規和集團規章制度為準繩,切勿跨越雷池半步,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

(0)
上一篇 2021-08-10 14:10
下一篇 2021-08-10 14: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