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碰撞安全測試正在發生變化,部分經濟適用車型將受較大影響

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已經更新了其測試標準,這可能會導致從明年開始很多中型車的一些安全獎項評級下調。這項測試的變化是由於早期的研究發現,受控的碰撞測試和來自真實世界的側面碰撞事故數據之間存在着巨大的差異,IIHS指出,這些事故可能佔到接近1/4的乘客死亡人數且往往比以前的測試要嚴重得多。

更新后的測試將使用增加的重量(4,200磅)和速度(37英里/小時)從而可以更好地模擬跟中型SUV的側面碰撞–之前使用的則是31英里/小時的速度移動和3,300磅的障礙。調查人員還認為,這些類型的車輛普遍較低的行駛高度也是導致其總體評價較低的一個因素。較低的行駛高度可能導致撞擊在門板上,IIHS主席David Harkey表示“……可能使轎車和旅行車在這次評估中處於不利地位,但反映了在真實世界的碰撞中,當這些車輛被更高的皮卡或SUV撞擊時所發生的情況。”

哪些流行的汽車車型被測試?

汽車碰撞安全測試正在發生變化,部分經濟適用車型將受較大影響

雖然最新一輪的IIHS測試到目前為止只適用於七款中型車,但它們之間更新的評級細分是相當重要的。在測試組中,只有三輛車能獲得“可接受(Acceptable)”至“良好(Good)”的評級,一輛獲得“及格(Marginal)”的評級,還有三輛獲得“差(Poor)”的評級結果。根據IIHS,所有這些車輛在使用舊標準測試時都獲得了“良好”的評級。

2022款斯巴魯Outback獲得了唯一的“良好”評級,而2022款現代索納塔和2022款大眾捷達則獲得了兩個“可接受”評級。2022款本田雅閣獲得了唯一的“及格”評級。最後,三個“差”評級被給予給了2022款豐田凱美瑞、2022款日產Altima和2022年雪佛蘭邁Malibu。

一些中型車如2019款奧迪A8確實包含了額外的主動懸架,它可以在失事前自動將車的一側抬起從而更好地保護司機和乘客免受側面撞擊。然而這類功能可能仍需要幾年的時間才能在更多可負擔得起的車輛中實現。目前,這些新的測試標準不會影響IIHS的安全獎項,但從2023年開始它們將成為標準。

(0)
上一篇 2022-08-05 10:18
下一篇 2022-08-05 10: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