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信發布天通衛星物聯網:網絡天地一體 可服務陸海空天

11月12日晚間消息,在中國電信衛星產業合作論壇暨中國電信天通物聯網發布會上,中國電信發布了天通衛星物聯網業務,將天通衛星通信網絡與地面物聯網技術深度融合,結合中國電信地面物聯網業務,為客戶提供綜合通信解決方案。

中國電信發布天通衛星物聯網:網絡天地一體 可服務陸海空天

中國電信副總經理唐珂出席合作論壇並致辭,他表示,中國電信致力於打造“陸海空天”一體化通信能力,構建天地協同融合網絡,為客戶提供天地一體、星網融合、萬物互聯的智能綜合信息服務;同時,在國家“一帶一路”號召下,積極推動衛星國際通信互聯互通水平,暢通國際信息之路。

“作為衛星通信網絡運營商和衛星通信解決方案提供商,中國電信以建設區域領先、國際知名的衛星通信綜合智能信息服務提供商為願景,秉承天地一體,協同創新,連接美好生活的使命”,中國電信衛星公司總經理楊嶺才在主旨演講中表示,中國電信積極推進高速泛在、天地一體、雲網融合、智能敏捷、綠色低碳、安全可控的智能化綜合性數字信息基礎設施建設,深度探索綜合智能信息服務新領域,不斷夯實衛星通信在中國電信智能連接中的重要作用。

本次論壇上發布的天通衛星物聯網業務,是將天通衛星通信網絡與地面物聯網技術深度融合,結合中國電信地面物聯網業務,為客戶提供的綜合通信解決方案。天通物聯網業務是中國電信“陸海空天”一體化泛在信息網絡建設的重要組成部分,是構建萬物互聯的智慧世界和數據經濟的重要支撐。中國電信稱,願與國內外各位夥伴攜起手來,共同把握數字化、網絡化、智能化發展機遇,努力探索衛星新技術、新業態、新模式,共同推動數字經濟發展。

(0)
上一篇 2021-11-12 20:19
下一篇 2021-11-12 20: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