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Windows 11 Beta獲更新:任務欄右鍵菜單新增任務管理器入口

面向 Beta 頻道的 Windows Insider 項目成員,微軟推出了 KB5018499 累積更新,用戶安裝之後版本號分別升至 Build 22621.870 和 Build 22623.870。前者默認情況下為不啟用新功能,而後者在默認啟用。

[圖]Windows 11 Beta獲更新:任務欄右鍵菜單新增任務管理器入口

[圖]Windows 11 Beta獲更新:任務欄右鍵菜單新增任務管理器入口

Windows 11 Build 22623.870 主要內容

講述盲文驅動程序解決方案

盲文設備在講述人和第三方屏幕閱讀器之間切換時可以繼續工作,講述人功能將自動更改盲文驅動。

先決條件

如果已經裝有盲文驅動,需要按以下步驟移除講述人功能目前的盲文支持

1. 打開設置

2. 訪問 Apps> Optional features > Installed features

3. 搜索 Accessibility – Braille support

4. 擴展 Accessibility – Braille support 然後卸載其功能

安裝新的講述人盲文支持

1. 前往“設置”>“輔助功能”>“講述人”>“盲文”。

2. 選擇更多按鈕。

3. 通過選擇“下載並安裝盲文”按鈕,從此新窗口下載盲文。

4. 安裝盲文後,返回設置 > 輔助功能 > 講述人 > 盲文。

5. 從“盲文顯示驅動程序”選項中選擇第三方屏幕閱讀器使用的盲文顯示驅動程序。這隻需要執行一次。

Windows 11 Build 22623.870 的改進

[任務欄]

基於用戶反饋,當用戶在任務欄右鍵時在右鍵菜單中增加了任務管理器。微軟剛開始推出此功能,因此測試版頻道中的所有預覽體驗成員都無法使用該體驗。

jz0zyjih.webp

Windows 11 Build 22623.870 修復內容

[針對平板優化的任務欄]

注意:這些修復僅在您的設備上啟用了平板電腦優化的任務欄時才會顯示。平板電腦優化的任務欄仍在向 Windows 預覽體驗成員推出,但尚未對所有人開放。

● 通過平板電腦優化的任務欄改進了觸摸手勢及其動畫與觸摸鍵盤的配合方式。

[系統托盤更新]

注意:只有在您的設備上啟用了帶有系統托盤更新的平板電腦優化任務欄時,這些修復才會顯示。平板電腦優化的任務欄和系統托盤仍在向 Windows 預覽體驗成員推出,但尚未對所有人開放。

● 修復了在系統托盤中拖動圖標時導致 explorer.exe 崩潰的問題。

Windows 11 Build 22621.870 和 Build 22623.870 均修復的內容

● 新的! 微軟在設置中增加了對微軟賬戶體驗的改進。例如,你可以管理你的Microsoft One Drive訂閱和相關的存儲提醒。

● 新的! 微軟為那些註冊了Windows Hello Face和Fingerprint的用戶增加了一個新的同意書。你對你的生物識別數據有新的選擇。你可以繼續存儲你的生物識別數據,或者如果你超過365天沒有使用你的臉部或指紋進行認證,你可以打開設置刪除這些數據。如果你升級到Windows 11,還沒有看到新的Hello Learn More Privacy文本,你也有這些選擇。

● 新的! 微軟加強了任務欄上的搜索視覺處理,以提高可發現性。這在最初只對少數人開放,並在隨後的幾個月內更廣泛地部署。在微軟收集反饋時,一些設備可能會注意到不同的視覺處理。要了解更多關於你可能看到這些變化的原因,請看搜索任何東西,任何地方。

● 微軟更新了DriverSiPolicy.p7b,用於Windows內核易受攻擊的驅動程序阻止列表。該更新包括易受自帶脆弱驅動程序(BYOVD)攻擊的驅動程序。

● 微軟擴展了原始設備製造商(OEM)對目標硬件配置的Hypervisor保護的代碼完整性(HVCI)執行的控制。

● 微軟修復了一個影響微軟Azure Active Directory(AAD)應用代理連接器的問題。它不能代表用戶檢索Kerberos票。錯誤信息是:”指定的手柄無效(0x80090301)”。

● 微軟修復了一個影響安全密鑰和快速身份在線2.0(FIDO2)的緩存憑證的問題 在混合域連接的設備上,系統會刪除這些緩存的憑證。

● 微軟修復了一個可能導致屏幕上出現垂直和水平線偽影的問題。

● 微軟修復了一個問題,當你使用第三方工具定製標題欄時,會影響標題欄。標題欄沒有呈現。這次更新確保了標題欄的渲染;但是,微軟不能保證所有的文本定製都能像以前一樣工作。

● 微軟修復了一個問題,當你使用Xbox遊戲欄錄製遊戲時,可能無法同步音頻。

(0)
上一篇 2022-10-21 09:41
下一篇 2022-10-21 09: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