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oud for Windows 13發布:支持ProRes/ProRAW 增強密碼管理

適用於 Windows 的 iCloud 近日獲得重磅升級,在提升安全性能之外引入了對 ProRes/ProRAW 格式的支持。最新發布的 13 版本基於今年 8 月發布的 12.5 版本基礎上,該更新為同時擁有 Windows 設備的蘋果用戶帶來了適當的 iCloud Passwords 應用。

● 支持 ProRes/ProRAW 格式

iCloud for Windows 13 的一個重大變化是能夠使用 iCloud 應用從 Windows PC 訪問蘋果 ProRAW 圖像和 ProRes 視頻。這項功能可以說對使用 iPhone 拍攝內容並使用 Windows 電腦作為其後期處理工作流程的視頻專業人士和攝影師最為有用。

● 改進密碼功能

iCloud for Windows 13 帶來了改進的密碼功能,使 Windows 用戶能夠使用適用於 Windows 的 iCloud Passwords 應用在他們的 PC 上生成更強大的密碼。這意味着 iCloud Passwords 應用不再只是單純管理個人 iCloud 鑰匙串的工具,而且為 Windows 用戶提供更全面的密碼保護。

iCloud for Windows 13發布:支持ProRes/ProRAW 增強密碼管理

iCloud for Windows 13發布:支持ProRes/ProRAW 增強密碼管理

● 優化 iCloud Drive

新版本能夠讓 Windows 上的 iCloud 用戶在 iCLoud Drive 上從一個已分享的文件或者文件夾上添加和刪除人員。雖然應用程序的變化數量有限,但對於那些同時擁有 Windows PC 作為其日常工作環境一部分的蘋果用戶來說,這是一個重大改進。

蘋果已經慢慢地使其產品在其生態系統之外的設備上更容易使用,其中的例子包括在Fire TV等平台上推出其Apple TV+流媒體服務。然而,對於那些發現自己在使用蘋果、Android和Windows設備組合的強大用戶來說,跨平台支持仍然缺乏,這使得在不同操作系統之間管理數據變得很棘手。

(0)
上一篇 2021-11-11 09:49
下一篇 2021-11-11 09: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