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歌手席琳·迪翁病情惡化 幾乎癱瘓

你或許沒有聽說過席琳迪翁,但是《My Heart Will Go On(泰坦尼克號主題曲)》、《a new day has come(魔獸主題曲)》這些歌曲你應該都聽過,其實這些經典曲目都是來自這位昔日女神。據加拿大媒體報道,知名歌手席琳·迪翁的健康狀況進一步惡化,已不能起床、移動或走路。席琳·迪翁的家人在接受加拿大媒體採訪時透露,“她的腿和腳痛得使她幾乎癱瘓了,她非常虛弱,體重減輕了很多。

目前她已經不能自己起床、移動或走路了,這種疾病可能需要很長時間才能恢復。如果情況沒有改善,可能需要休息幾個月甚至一年。”

今年10月下旬,席琳·迪翁親自宣布,由於健康問題,她原定於11月5日在拉斯維加斯新落成的名勝世界劇院舉行的音樂會取消。“這個決定讓我心碎。”她寫道,“我和我的團隊已經為我們的演唱會夜以繼日地工作了8個月,不能在11月登台讓我的失望難以言表。”

緊接着,席琳·迪翁的團隊發布了一份聲明,透露這位魁北克歌后“患有嚴重而持續的肌肉痙攣,使她無法在舞台上表演。她的醫療團隊正在繼續對她進行評估和治療,但她目前的狀況確實不允許她參加新節目的排練。”

對此,劇院負責人斯科特·西貝拉表示,“雖然我們渴望她在劇院首演,但我們也支持席琳的決定。我們祝願她早日康復,並期待着在她準備好並能夠再次表演時,來到新劇場。”

對於這位昔日女神的身體惡化,全球歌迷也是紛紛送上祝福,希望她能早日康復。

著名歌手席琳·迪翁病情惡化 幾乎癱瘓

(0)
上一篇 2021-11-10 08:09
下一篇 2021-11-10 08: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