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機型延期至2022年出貨

蘋果公司重新設計的MacBook
Pro機型推出兩周后,一些配置型號的筆記本仍然供應緊張。
雖然通過蘋果在線商店訂購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型號的標準配置估計可以在12月的第一周交貨,但許多定製配置在12月下旬發貨,有些甚至被推遲到2022年。

14-16-inch-2021-mbps-back-to-back-feature.webp

例如,在美國,配置M1 Max芯片、64GB統一內存和512GB固態硬盤的14英寸MacBook Pro估計將於1月3日交付。目前店內供應也很稀缺,許多MacBook Pro配置無法在世界各地的Apple Store提貨。

漫長的發貨延遲背後可能有幾個因素,包括對新MacBook Pro機型的強勁需求,全行業的芯片短缺,以及與大流行病有關的製造中斷。在上個月的財報電話會議上,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Tim Cook說,供應限制對蘋果公司上季度的收入產生了約60億美元的影響,他說他預計供應限制將持續到假日季。

macbook-pro-january-delivery.webp

新款MacBook Pro的主要特點包括蘋果的M1 Pro和M1 Max芯片,帶有ProMotion的迷你LED顯示屏,刷新率120Hz,電池續航更長,以及SD卡插槽、HDMI和MagSafe等端口的回歸。在美國,14英寸機型的定價為1999美元起,16英寸機型的定價為2499美元起。

(0)
上一篇 2021-11-10 02:08
下一篇 2021-11-10 02: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