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線遊戲平台Roblox三季度訂單量超市場預期 公司股價大漲近33%

世界最大多人在線創作遊戲平台Roblox公司今日發布2021年第三季度財報。財報顯示,該平台第三季度預訂量超過市場預期,即使在疫情限制措施放寬后,其電子遊戲“MeepCity”和“Adopt Me!”的需求依然強勁,推動該公司股價在盤后交易中上漲近33%。

在線遊戲平台Roblox三季度訂單量超市場預期 公司股價大漲近33%

財報顯示,Roblox不包括預收收入的營收為5.093億美元,同比增長102%。 該公司當季凈虧損從上年同期的4860萬美元擴大至7400萬美元;調整后的每股虧損13美分,低於預估的14美分。

此外,Roblox在本季度增加了4730萬日活躍用戶,較去年同期增長了31%。

據全球金融市場數據和基礎設施提供商Refinitiv的IBES數據顯示,該公司的訂單上漲28%,達到6.378億美元,而超過分析師此前6.365億美元的預期。

去年在長達數月的防疫隔離期間,人們轉向電子遊戲作為娛樂項目,引發了一場熱潮。儘管學校重新開學,新冠疫情限制措施放鬆,但這股熱潮仍未放緩。

高管們在給股東的信中寫道:“很明顯,即使用戶恢復到疫情前的日常生活和行為,Roblox仍然是他們日常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

股東信還顯示,第三季度用戶玩過的Roblox前1000個體驗項目中,28%的項目中大多數用戶年齡在13歲以上,較上年同期的10%有所上升。

該公司稱,第三季度遊戲玩家在該平台上花費了112億小時。

在線遊戲平台Roblox三季度訂單量超市場預期 公司股價大漲近33%

“從我們10月份的業績來看,今年最後一季的開局似乎不錯,”首席財務官Michael Guthrie表示。

Guthrie還稱,儘管該公司在招聘和開發商方面投入了大量資金,但其運營仍產生了健康的現金流。

公開資料顯示,Roblox成立於2006年,總部位於美國加州聖馬特奧,以為兒童提供娛樂而聞名。該公司充分利用這一熱潮,允許用戶創建一個遊戲內的元宇宙,在這個虛擬世界中,他們的角色可以與其他人互動。它還通過為美國搖滾樂隊Twenty One Pilots和說唱歌手Lil Nas X等歌手舉辦虛擬音樂會吸引用戶。

(0)
上一篇 2021-11-09 10:08
下一篇 2021-11-09 10: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