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寶可夢Go》開發商推Lightship平台:欲構建“現實元宇宙”應用程序

在今天召開的發布會上,《精靈寶可夢Go》遊戲開發商 Niantic 宣布推出名為 Lightship 的新平台,用於構建所謂的“現實元宇宙”應用程序。公司首席執行官 John Hanke 表示:“該平台將圍繞着將數字和現實世界拼接在一起所需的部分而構建”。

v9jv04dq.jpg

Hanke 表示,Lightship 將讓移動應用程序識別用戶的相機是指向天空還是水面,實時繪製環境的表面和深度,或將一個虛擬物體放在一個物理物體後面。

Hanke 表示,通過 Lightship,該公司正在“打開我們用來構建產品的技術庫”,以幫助其他人構建“地球規模的 AR 應用”。

雖然 Lightship 已經開發相當長一段時間了,但是該平台於本周一正式對所有開發者開放。大部分軟件工具包都是免費的,不過 Niantic 將對一項可以讓多個設備同時訪問共享 AR 體驗的功能收費。該公司還承諾提供 2000 萬美元,資助新的公司建立 AR 應用程序。

通過使用這個新系統,裝有顯示屏的眼鏡將能夠準確了解它們在現實世界中的位置,這將使虛擬物體(如皮卡丘)持續地固定在現實世界的位置上。這是使AR眼鏡(如Niantic與高通公司合作的那種)發揮作用所需的一個關鍵組成部分。

(0)
上一篇 2021-11-09 10:07
下一篇 2021-11-09 10: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