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即將推出Nord 2 Pac-Man版:遊戲化用戶界面 售價約合3286.18元

一加此前也曾為自家旗艦推出過特別版,不過這家總部位於深圳的公司首次為中端型號發布特別版。根據亞馬遜印度網站上的預告頁面,一加即將推出 Nord 2 Pac-Man edition,該版本將限量供應,只有 12GB+256GB 一種存儲選項。

x7eudb39.jpg

一加即將推出Nord 2 Pac-Man版:遊戲化用戶界面 售價約合3286.18元

一加即將推出Nord 2 Pac-Man版:遊戲化用戶界面 售價約合3286.18元

亞馬遜的預告頁面並沒有提及太多關於該機的規格,不過一加向科技媒體 Android Central 透露該機將會具備遊戲化用戶界面。一加產品主管 Oliver Zhang 表示:“OnePlus Nord 2 x PAC-MAN 版將軟件定製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其靈感來自於 Lo-Fi 視頻遊戲、自定義靜態和動態壁紙,以及自定義動畫,甚至還有自定義相機濾鏡”。

Oliver Zhang 還表示,Nord 2 特別版將採用在黑暗中發光的背板。他表示:“我們將OnePlus的標誌性設計風格與街機大作中的PAC-MAN元素搭配在一起,製作了一個既優雅又娛樂的后蓋。關上燈,整個設備的背面就會在黑暗中發光,顯示出經典的、懷舊的PAC-MAN迷宮的霓虹燈和OnePlus Nord元素”。

雖然該公司尚未披露正式發布日期,但印度知名的小道消息人士Yogesh Brar聲稱,限量版OnePlus Nord 2將於11月15日登陸印度市場。OnePlus Nord 2 Pac-Man版也將在歐盟和英國上市。

OnePlus Nord 2 Pac-Man edition 在印度的售價為 37999 盧比(約合 3286.18 元),在英國為 499 英鎊(673美元),在歐洲為 529 歐元(612美元)。為便於比較,普通的 12GB/256GB Nord 2 的價格為 34999 盧比/ 469 英鎊/ 499 歐元。

(0)
上一篇 2021-11-09 08:08
下一篇 2021-11-09 08: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