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能源解決方案公司與Nikola簽訂為期8年的電池供應合同

LG能源解決方案公司(Energy Solution)將向美國氫氣電動卡車公司Nikola供應電池,為期8年,從2022年到2029年。Nikola在11月4日的第三季度財報中宣布,它已於10月20日跟LG能源解決方案簽署了一份長期電池供應合同。該公司對合同的價值和將要供應的電池數量則進行了保密。

80669_94590_320.png

這標誌着LG能源解決方案公司首次跟Nikola達成了電池供應協議。Nikola成立於2015年,自2020年6月在紐約納斯達克股票市場上市以來,一直作為所謂的第二個特斯拉而受到關注,但它還面臨著誇大其氫氣電動卡車技術和訂單的指控。

目前,Nikola在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附近的Coolidge有一家工廠。它計劃擴大設施,等到2022年獎擁有每年2400輛的生產系統。預計到2023年,它將 在其設施擴建的第二階段后每年能夠推出2萬台。另外,氫燃料電池卡車也將在同一工廠生產。LG目前正在美國密歇根州的Holland經營着一家電池廠。

此外,Nikola正在推進在德國烏爾姆建廠的計劃,並將跟意大利商用車公司IVECO合作生產電動卡車Tre。據悉,烏爾姆工廠有能力每年生產約2000輛卡車。

(0)
上一篇 2021-11-08 16:08
下一篇 2021-11-08 16: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