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被發現一批疑經過工廠塗裝的新配色汽車

日前,有人在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發現這家汽車公司生產了一批新顏色的汽車。所以這些可能會是特斯拉預告的新工廠塗裝嗎?作為一家高端汽車製造商,特斯拉的顏色選擇非常有限。

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被發現一批疑經過工廠塗裝的新配色汽車

雖然它曾經提供更多的油漆顏色選擇,但為了精簡生產,在過去幾年裡,特斯拉已經大大減少了油漆選擇,只剩下少數幾種。

最近,這家汽車製造商一直在預告,其位於柏林超級工廠的新油漆車間將提供新的顏色。

但這家汽車製造商一直在談論另一種方法–讓消費者的特斯拉汽車也能獲得新顏色。

去年,特斯拉在其官方微博上宣布,它將在中國提供工廠塗裝。

雖然特斯拉去年宣布了這一消息,但直到現在都還沒有看到任何確認的由特斯拉直接做塗裝的例子。

特斯拉車主多年來一直通過第三方對他們的汽車進行塗裝,但特斯拉自己提供這項服務將是新的。

現在,在Jason Yang的新無人機視頻中,特斯拉首次被發現從上海超級工廠生產的新車中帶有新的顏色。

目前還不清楚這些是新油漆顏色還是塗裝,但各種各樣的新顏色可能表明是後者。

下面則是對其中一些顏色的仔細觀察,包括淺藍色、綠松石色甚至粉紅色。

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被發現一批疑經過工廠塗裝的新配色汽車

不過特斯拉此前曾表示,其包覆服務將通過其交付中心進行,而不是直接從工廠進行。

據悉,塗裝一輛汽車的費用並不低,主要是因為它的勞動量很大,但通過專門處理特定的車型則可以提高效率。

如果那些新顏色來自於工廠的塗裝,那麼,如果特斯拉將擴展到其他市場,收費情況就會變得很有趣。

(0)
上一篇 2021-11-08 16:07
下一篇 2021-11-08 16: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