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加入JCP諮詢機構 將參與社區制定Java規範

微軟已經簽署了一份Java規範參與協議,今後將參與Java社區進程,為Java制定規範。此舉是在OpenJDK的微軟版本發布後進行的。加入JCP諮詢機構后,微軟可以提交Java規範請求,從而建議為Java增加某些規範和技術。

對Java API的建議要經過一個程序,在這個程序中,專家和其他成員會對這些建議進行評估。在這個過程中也有公眾審查,然後才對提案進行最終投票並最終發布。

2004767264.png

Java社區進程自1998年以來一直存在,旨在為Java的發展提供一個開放的諮詢機構。2010年,在甲骨文的Java 7和8路線圖被批准后,Apache基金會退出了這一進程。任何人都可以報名並參加JCP。微軟表示,它這樣做是其對Java進行更多投資戰略的一部分。

今年4月,微軟提供了OpenJDK的Microsoft Build預覽版,這是一個長期支持開放的Java開發工具包的發行版。本周,該公司發布了OpenJDK 11.0.13和OpenJDK 17.0.1。微軟將很快把這些版本分發給客戶的Azure服務,如Azure App Service、Azure Functions和Azure Spring Cloud。

微軟加入JCP諮詢機構 將參與社區制定Java規範

微軟進一步報告說,它將支持每兩年發布一次LTS的舉措。甲骨文公司此前宣布它將每兩年為其商業的甲骨文JDK二進制文件發布LTS版本,而不是三年,微軟將在其OpenJDK的構建中效仿。

(0)
上一篇 2021-11-08 11:07
下一篇 2021-11-08 11: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