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U 4G眼鏡蛇手機亮相:鑲嵌439顆紅寶石賣289萬

要說手機界土豪氣息最濃郁的手機品牌,還是要看VERTU。日前,第四屆進博會在上海開幕,來自英國的高奢品牌VERTU,全球首發了多款新品,包括旗下經典的高級定製SIGNATURE系列中的新款4G眼鏡蛇手機,售價高達289萬元人民幣。

從外觀來看,手機上嵌有一條向上盤旋的眼鏡蛇,蛇身上鑲有439顆紅寶石、蛇眼鑲嵌2顆祖母綠。

不僅如此,蛇身上還鑲嵌了一顆1.02克拉的圓形鑽石,蛇頭則鑲嵌了一顆梨形2.02克拉鑽石,呈現極致奢華(視頻)。

VERTU首席運營官表示,作為VERTU的尊貴客戶,其需求更多是彰顯他的身份,有可能隔着幾十米就能看到他閃亮發光的點,所以這款手機完全能滿足他這一點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VERTU 4G眼鏡蛇手機內置尊享24小時全球私人管家服務,可以滿足使用者各種App需要。

據悉,VERTU於1998年創立,其一直堅持以精湛手工工藝打造非凡臻品,將珍稀材質、高性能科技及英式私人管家服務完美結合。

2002年,VERTU推出首款奢華手機Signature,至此,在全球開創了奢侈品手機的新領域。

VERTU 4G眼鏡蛇手機亮相:鑲嵌439顆紅寶石賣289萬

(0)
上一篇 2021-11-07 09:46
下一篇 2021-11-07 09: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