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貼出海報 驍龍898可能將於11月30日揭開面紗

高通公司最近在其網站上發布了一個頁面,透露其技術峰會活動將在2021年11月30日至12月2日之間舉行。海報上面有一艘船在水中打轉,描畫著一個無限的標誌,以及”更多內容,即將到來!”的文字–僅此而已。截至寫這篇文章時,沒有額外的信息,沒有公布議程,什麼都沒有。

gsmarena_002.jpg

不過,關於下一個旗艦產品驍龍898的傳言已經流傳了一段時間了。事實上,消息來源稱,第一款使用該芯片的手機將是小米12,並將在今年年底前推出。鑒於主題演講通常在大會的第一天進行,可以假定驍龍898將在11月30日公布細節,最晚不晚於12月2日。

由於消息面上已經有相當多的泄露,甚至有人一經發現了包括一顆名叫高通SM8450芯片組的實際未知設備,也就是所謂的驍龍898,這讓我們對其規格已經有了相當好的了解。預計它有一個ARM Cortex-X2 CPU大核心,以3.0 GHz的速度運行,還有三個基於Cortex-A710的中核,頻率為2.5 GHz,最後是四個起輔助作用的Cortex-A510節能核心,頻率為1.79 GHz。

驍龍898自帶的GPU據說是Adreno 730,在Adreno 660的架構改進和三星的4納米製造工藝升級之後,可能會帶來高達20%的性能提升。在連接方面,我們預計將採用X65 5G調製解調器,理論上最大下行速度為10Gbps。

gsmarena_003.jpg

(0)
上一篇 2021-11-07 07:47
下一篇 2021-11-07 08: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