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0元教寫商業計劃書 李國慶:靠PPT融資不僅賈躍亭能做到

前不久,噹噹創始人李國慶開設了商業計劃書教練課,9990元一席,限50人。當然,除上課外,你還可以參與導師閉門晚宴,不過僅限20人,費用另計。今日,李國慶通過微博發布視頻稱,“你知道3個月融資2000萬的商業計劃書,上面寫的啥嗎?靠一份漂亮的PPT融到巨資,這不僅僅是賈躍亭能做到的事情,每個創業者都可以”。

李國慶指出,很多創業者,為了融錢盲目的找投資機構,見投資人,把自己放在了被動的位置,還有太多投資人和創始人之間不愉快、鬧分歧的故事,甚至很多創業者就因選錯了投資機構導致最後血本無歸。

他表示,創業者與投資人永遠是一個雙向選擇的關係,優秀的創業者只有選對了合適的投資機構,接下來的發展道路才會更加順暢。

據了解,在離開噹噹后,李國慶開啟了直播生涯,前不久,李國慶在直播中為網友展示了“褲腰藏章”,一手“絕活”后直播效果拉滿,並登上熱搜。

9990元教寫商業計劃書 李國慶:靠PPT融資不僅賈躍亭能做到

(0)
上一篇 2021-11-05 17:15
下一篇 2021-11-05 17: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