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uda Aeronautics飛行汽車完成全球首個eVTOL直線加速賽

Alauda Aeronautics在分享其飛行汽車在澳大利亞的首次試飛錄像約四個月後,現在,它已經進行了世界上第一次eVTOL直線加速賽。作為賽季前準備工作的一部分,一對遙控的Airspeeder Mk3飛機在空中直線加速賽道上飛行,等到今年晚些時候,它將進行全面的F1式的空中競賽系列。

Alauda Aeronautics飛行汽車完成全球首個eVTOL直線加速賽

據悉,這家初創公司曾在2017年的時候概述了一項計劃,即通過高速和高風險的空中比賽促進創新從而開創城市空中交通的時代。

早在6月進行的試飛中,Mk3八旋翼飛機首次在南澳大利亞的沙漠上空完成飛行。這些碳纖維機身的飛機可以在2.8秒內完成百公里加速並被設計為達到500米的高度。

Mk3的最新活動是在空中直線加速比賽中,由Alauda Aeronautics工程師團隊分別駕駛兩架Mk3進行對抗。賽道很短,只有300米,但看到這對飛機上升到15米的高度,並且領先的飛機達到了155km/h的最高速度,最終Bravo隊領先Alpha隊通過終點線。

成熟的Airspeeder系列賽將有多達四支隊伍參加,每支隊伍都有兩名飛行員,他們將在電子控制的、具有AR功能的空中軌道上進行飛機的 刀鋒對決。這些比賽將在世界各地的不同地點舉行並在網上直播,根據Alauda的說法,該賽事仍計劃在2021年啟動。

你可以在下面的視頻中查看季前賽的拖曳比賽。

(0)
上一篇 2021-11-05 16:15
下一篇 2021-11-05 16: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