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幻燈片稱下一代Switch會在本世紀內發布

近日,任天堂公布了最新的業績報告,其中顯示Switch遊戲機累計銷量已達到9287萬台,雖然成績喜人,但是增長已經明顯不如從前。任天堂也終於首次公開展望未來,公布了Nintendo Switch下一代機型的發布計劃,但卻並沒有令人感覺到任何興奮,甚至有些沮喪。

因為任天堂在新品排期上透露,下一代機型預計會在20XX年推出,這個時間就引發了大批網友的吐槽:“2099年也是20XX”。

有不少網友已經表示不會等了,要去入手PS5了。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網絡上一直以來都流傳這非常多的新Switch傳言,這些爆料中有些方面非常細緻,這就意味着任天堂內部或許確實已經開發出了新機,只是暫時不會向外界透露。

據此前消息,雖然任天堂最新發布了Switch OLED版本,但其還是有可能會在明年推出一款性能增強版的新Switch,將能帶來更優秀的畫質體驗。

有爆料曾透露,下一代Switch將會搭載一款基於5nm或者7nm的NVIDIA芯片,擁有A78 CPU+Ampere GPU,在性能輸出方面相比前代升級巨大,能帶來畫面更加清晰流暢的體驗。

更強的性能加上4K級別的畫質輸出,也將帶來前所未有的Switch遊戲體驗,提供更高的視覺體驗,非常值得期待。

任天堂幻燈片稱下一代Switch會在本世紀內發布

(0)
上一篇 2021-11-05 15:15
下一篇 2021-11-05 15: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