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自薦要當狗狗幣挂名CEO,結果被提名為董事長

狗狗幣聯合創始人比利-馬庫斯(Twitter賬戶名為Shibetoshi Nakamoto)周二發帖稱:“假狗狗幣公司的假CEO格雷格(@greg16676935420)的任期已結束,我們需要一個新的假CEO來填補空缺。有什麼好推薦嗎?”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毛遂自薦,在這條推文下回應“我!”

Screenshot_2021-11-05 Elon Musk Asks To Be Made New 'Dogecoin CEO' But Gets Snubbed In Favor Of This Good Girl Benzinga.png

Screenshot_2021-11-05 Elon Musk Asks To Be Made New 'Dogecoin CEO' But Gets Snubbed In Favor Of This Good Girl Benzinga(1).png

但馬庫斯對此不以為然,回復稱:“我覺得你需要一個比假CEO更好的假頭銜,比如技術服務首席創新官之類的。”

馬斯克接着提議讓他的新寵物柴犬Floki當狗狗幣CEO:“我的小狗Floki怎麼樣?他會成為一個偉大的CEO!他的判斷力很……”

不過,馬庫斯最終決定任命狗狗幣表情包的原型、網紅柴犬Kabosu為狗狗幣公司的假CEO,稱“在狗狗幣出現之前,它就已經把狗狗幣具體化了。

它是最適合這個職位的,這毫無疑問。

最好的狗狗,狗狗幣的門面,激勵了數百萬人每天只做好事。”

馬庫斯還提名馬斯克為狗狗幣的董事長,而Floki得到了總裁的提名。馬斯克對此回復了一個微笑的表情包。

(0)
上一篇 2021-11-05 10:15
下一篇 2021-11-05 10: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