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與CME簽署10年期雲合同 並對CME投資10億美元

谷歌和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團(CME Group)今日宣布,雙方已達成了一項為期10年的合作協議。根據該協議,谷歌將幫助CME將其所有業務轉移到雲端。兩家公司在一份聲明中稱,作為該協議的一部分,谷歌還對CME的可轉換優先股(無投票權)進行了10億美元的投資。

48900063647_63102c4f14_b.jpg

CME的首席執行官(CEO)特里·達菲(Terry Duffy)在聲明中稱:“這一合作關係將使CME能夠更快地將新產品和服務推向市場。”

CME還表示,將把其技術基礎設施轉移到谷歌雲(Google Cloud)上。從明年開始,數據和清算服務將率先走上雲端。最終,CME將其所有業務都轉移到雲端。

兩家公司在聲明中還稱,將探索其他合作方式,為CME集團的客戶進行創新。

(0)
上一篇 2021-11-05 00:05
下一篇 2021-11-05 00: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