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s推出可內置於桌面的新款Liberty無線充電板

儘管蘋果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已經塵封多時,但市面上還是有不少第三方廠商在積極推廣相關應用。如果你正尋找將無線充電板無縫融入桌面的好方法,不妨參考下 Zens 推出的 Liberty 新品。據悉,該公司於 2020 年發布了初代 Zens Liberty Qi 無線充電器,特點是引入了創新的 16 線圈設計。

1.jpg

得益於多線圈,用戶可輕鬆地將 Qi 兼容設備置於無線充電板上的任意位置,而無需仔細對齊、或藉助 MagSafe 之類的磁吸配對系統。

儘管初代 Zens Liberty 無線充電板的功能已經相當強大,但它最大的短板,就是無法完美融入桌板或床頭櫃。

好消息是,新版 Liberty 已經化解了這方面的痛點,以允許用戶開槽內置於桌板中,此外它增加了一個額外的 30W USB-C 充電口。

2.png

更棒的是,儘管初代產品僅支持為兩款設備提供 15W 的最高輸出功率,新款已支持對三款設備提供 10W 的充電功率。

不過相較於個人客戶,內置式 Liberty 無線充電板還是更適合企業 / 辦公室集體採購,除非你具有一定的木工基礎技能。

最後,Zens Liberty Built-in 無線充電板將於 3 月上市,純白 / 玻璃型號起價為 249.99 / 279.99 歐元(約 1584 / 1774 RMB)。

作為參考,初代 Liberty 無線充電板的售價為 169 / 199 美元(合 1070 / 1260 RMB)。

(0)
上一篇 2022-02-21 17:55
下一篇 2022-02-21 17: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