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大衛·艾爾發推暗示導剪版《X特遣隊》 粉絲社群沸騰

今日(11月4日),導演大衛·艾爾在推特上發布了一條獨特的推文,推文中是一張由傑瑞德·萊托手拿棒球棍的照片,大衛在其上附文:“傑瑞德殺了它,但沒人知道。”

導演大衛·艾爾發推暗示導剪版《X特遣隊》 粉絲社群沸騰

這段看似普通的Twitter瞬間點燃了《自殺小隊(又譯:X特遣隊)》粉絲社群,許多粉絲認為這可能是大衛·艾爾在暗示導剪版《自殺小隊》存在,隨後,粉絲們不僅認為導剪版《自殺小隊》存在還將“呼籲華納兄弟發行艾爾導剪版《自殺小隊》”話題抄到Twitter熱搜,截止到發稿前,大衛·艾爾未對此事置評。

導演大衛·艾爾發推暗示導剪版《X特遣隊》 粉絲社群沸騰

《自殺小隊》是一部於2016年上映的美國超級英雄電影,改編自DC漫畫旗下的團體自殺小隊,本片為DC擴展宇宙的第三部作品。電影為大衛·艾爾執導與編劇,並由威爾·史密斯、傑瑞德·萊托、瑪格特·羅比、維奧拉·戴維斯、喬爾·金納曼、傑·寇特尼、傑·赫南德茲、艾德瓦利·亞肯努耶-阿嘉巴傑、伊克·巴里霍爾茨、斯科特·伊斯威特以及卡拉·迪樂芬妮主演。故事敘述秘密的政府組織“天眼局”在阿曼達·沃勒的率領下,召集了被囚禁於獄中的超級惡棍來組成“自殺小隊”,以執行足以威脅世界的危險黑暗任務。

(0)
上一篇 2021-11-04 18:04
下一篇 2021-11-04 18: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