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辦公室福利轉向小鳥 打自然牌吸引新一代打工人

北京時間11月4日消息,有媒體報道稱,谷歌將把辦公室福利由方便員工小憩轉向小鳥、蜜蜂、毛毛蟲和螳螂。谷歌相信,新一代員工將樂意在斥資21億美元購買的St. John’s Terminal辦公園區中工作。

谷歌辦公室福利轉向小鳥 打自然牌吸引新一代打工人

谷歌St. John’s Terminal辦公園區採用“親近生物”設計

設計師里克·庫克(Rick
Cook)在設計這個辦公區時考慮到了自然環境,他稱之為“親近生物”,這一概念概述了人類與自然互動的傾向。庫克的設計突破了千禧一代對室內植物的痴迷,他說,“別誤會,所有這一切的目的是招聘和留住人才。人們會考慮:我樂意在玻璃-鋼鐵大廈中,還是樂意在超酷的谷歌辦公園區工作?”

一直以來,谷歌都是辦公室福利和創新性辦公園區的支持者,它曾將多座“不同尋常”的建築物改造成辦公室,其中包括飛機機庫、伏特加酒廠。

谷歌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說,“St. John’s Terminal之前是一座貨運設施,它的‘親近生物’設計將人與自然更緊密地聯繫在一起,增加大量室外開放空間,把哈得遜廣場與海濱連接起來。整個建築物將100%補償它產生的碳排放,支持谷歌雄心勃勃的碳排放目標。”

(0)
上一篇 2021-11-04 10:05
下一篇 2021-11-04 10: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