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將向優步倫敦司機供應電動汽車 優步明年起將加收“清潔空氣費”

據報道,美國打車軟件巨頭優步已與特斯拉公司達成協議,為其在倫敦的司機提供特斯拉的電動汽車優步在其英國網站上發布的一份聲明中表示,該公司的“清潔空氣計劃”是幫助解決倫敦空氣污染的一步,目標是到2025年擁有一支全電動車隊。

特斯拉將向優步倫敦司機供應電動汽車 優步明年起將加收“清潔空氣費”

優步表示,從明年年初開始,在倫敦通過優步應用預訂的每一趟行程將加收每英里15便士的“清潔空氣費”,這筆錢將完全用於幫助司機升級電動汽車,以及其他清潔空氣計劃。

在倫敦使用該應用的司機將能夠獲得額外的幫助,幫助他們駕駛電動汽車,這取決於他們在該應用上行駛的里程。

該公司預計,到2021年底,倫敦將有2萬名司機升級為電動汽車。

上周,優步與美國租車巨頭赫茲全球控股達成協議,赫茲將在2023年之前向其美國車隊提供5萬輛特斯拉電動汽車,如果這一合作被證明是成功的,可能擴大至15萬輛。

(0)
上一篇 2021-11-04 10:02
下一篇 2021-11-04 10: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