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Edge for Linux瀏覽器穩定版現已正式推出

幾天前,我們得知微軟在預覽一年後終於發布了Linux版Edge瀏覽器的穩定版本。但只是提供了下載地址並沒有對外公布,但在今天的Ignite
2021會議上,微軟已經正式確認了Edge穩定版的Linux版本。Linux發行版的Edge穩定版現在可以從微軟的穩定版下載頁面下載。

為了慶祝髮布,微軟還在其Edge 97開發頻道構建的Surf遊戲中加入了一個限時的、與Linux有關的復活節彩蛋,可以通過經典的Konami作弊代碼進入。

17(5(U_K@YU[NDFZ[E$M[A9.png

下載Edge For Linux:

https://www.microsoft.com/en-us/edge#platform

不過,這還不是該公司在Edge方面的全部進展,鑒於IE瀏覽器明年即將退役,微軟正在使其更容易過渡到Microsoft Edge的IE模式。企業現在可以通過雲網站列表管理使用雲位置來存儲網站列表,而不是配置企業內部的基礎設施。這意味着管理員可以很容易地使用微軟365管理中心創建和轉移瀏覽器的兼容策略,並將使IT管理員利用組策略為不同的設備集配置不同的網站列表。

這項功能目前還處於預覽階段,你可以在這裡了解更多信息:

https://aka.ms/AAe3tdo

(0)
上一篇 2021-11-03 00:23
下一篇 2021-11-03 00: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