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AirPods返廠后一隻變越南產 客服回復不能選擇版本

據黑貓投訴消息,王先生將自己的AirPods耳機送去蘋果官方店進行返廠檢修,但是最後拿到的耳機讓王先生難以接受。王先生表示,在收到耳機時發現自己原本是國產版的兩隻耳機都被更換了,而且其中一隻還被換成了越南產。

隨後王先生要求更換,但是官方表示不能更換,並稱用戶是不能自主選擇更換后的版本。

說到越南版AirPods,有不少網友曾表示品控差,一些耳機機身有明顯的溢膠情況,一些耳機接縫處也的確存在接縫過大、有毛刺、不平整等情況,除了外觀有的甚至有電流聲。

之前,國內蘋果耳機的代工一直由立訊精密和歌爾聲學掌握,而隨着AirPods市場需求的不斷增加,立訊精密和歌爾聲學在越南都開設了工廠,但是從製造工藝和製造水平上來說,越南製造的確要比中國製造弱。

此外,越南當地的管理人員、生產設備、技術人員水平以及當地工人的製造能力和國內智能製造業存在差距。

所以,用戶在選購AirPods耳機時會盡量避開“越南製造”,之前有的網友曾多次退貨重買,直到買到國產耳機為止。

國產AirPods返廠后一隻變越南產 客服回復不能選擇版本

(0)
上一篇 2022-09-15 20:34
下一篇 2022-09-15 20: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