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好奇號”火星車拍下迷人的火星“Plandid”自拍照

據外媒CNET報道,美國宇航局(NASA)的“好奇號”火星車正在(晚了幾年)加入Instagram的“Plandid”趨勢。一個成功的“Plandid”的一個關鍵要求是不要盯着相機看。它必須看起來很隨意,就像人們沒有意識到快照的存在。

RL]%6P}2%5HV6R$IG~OX0NV.png

“好奇號”的自拍來自8月22日,是由火星車的機械臂末端的火星手鏡頭成像器(MAHLI)拍攝的。最初的照片顯示火星車的“頭部”是倒置的,它略微向一側傾斜。

“我聽說‘plandids’在地球上風行一時。我做得對嗎?”“好奇號”團隊周一發推文說。漫遊車的這張自拍照呈現出昏暗、大氣的外觀。

QX2PAA%)C}((MA1RH7QKTSM.png

“好奇號”的“臉部”實際上是其桅杆末端的一套儀器。那裡的相機就像人類的眼睛。

這輛火星車目前正在火星蓋爾隕石坑內巨大的夏普山的斜坡上工作,它正在調查周圍的環境,並尋找該地區可能曾經適合微生物生活的證據。

(0)
上一篇 2021-08-25 08:21
下一篇 2021-08-25 08: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