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值得買驍龍898旗艦?曝Redmi K50系列將回歸屏下指紋

今天上午,知名爆料博主@數碼閑聊站 發文稱透露,小米後續將會有兩款驍龍778G的中端手機會發布,搭載OLED高刷屏,主打輕薄機身和新設計,同時還支持“極為先進”的光學屏下指紋需要注意的是,該博主在評論中還透露,Redmi明年將重新配備屏下指紋識別技術。而作為Redmi品牌的頂級旗艦,Redmi K50系列勢必不會缺席,這也是繼K20系列之後在萬眾期待下回歸的重要功能。

屏下指紋雖然在識別率和識別速度上相比側邊指紋幾乎沒什麼差別,甚至一些情況下會更弱一些,但是因為其能讓機身帶來更強的一體性,所以一直更受歡迎,畢竟側邊指紋的電源鍵並不能非常完美的隱藏,會顯得有些突兀。

除了屏幕指紋之外,Redmi K50系列最受關注的自然是性能方面的表現了,從往年的產品策略中也很容易看出,Redmi K50頂配版將搭載下一代旗艦芯片驍龍898,採用4nm工藝打造,性能相比驍龍888+更加強勁。

根據之前的爆料,K50系列三款機型分別為Redmi K50、Redmi K50 Pro和Redmi K50 Pro+,這三款機型的大部分配置都將保持一致,只是會在核心、拍照和快充上有所區別。

除了性能的升級之外,此前還有爆料者透露,Redmi K50系列將首次搭載百瓦快充,預計至少是120W快充規格,不過標配版本應該並不會支持百瓦,僅有Pro+版本才會配備。

最值得買驍龍898旗艦?曝Redmi K50系列將回歸屏下指紋

網曝Redmi K50系列渲染圖

(0)
上一篇 2021-11-01 15:04
下一篇 2021-11-01 15: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