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CFIUS正調查騰訊13億美元收購Sumo交易

美國和其他四個國家設有工作室的Sumo表示,騰訊已同意提供相關文件,以獲得CFIUS的批准,該委員會負責評估交易,以確保不會損害美國國家安全。騰訊7月宣布增持Sumo
Group餘下股權。Sumo表示,該公司和騰訊正在與CFIUS接洽,以求在今年底前獲得批准。

Sumo-Group-Mar-21-49017-1632898121.jpg

Sumo在英國的謝菲爾德、諾丁漢、紐卡斯爾、利明頓溫泉和沃靈頓都設有辦事處,位於俄勒岡州的Pipeworks工作室也在Sumo旗下,它們還是《萬眾狂歡》的開發商The Chinese Room的母公司。其遊戲代表作包括《麻布仔大冒險》、《極限競速:地平線2》、《小小大星球3》、《迪士尼:無限》、《Team Sonic Racing》等等。

作為全球最大的視頻遊戲公司,騰訊多年來一直備受爭議,但其影響力不減。騰訊此前就已擁有Sumo8.75%的股份,同時還有擁有許多西方遊戲發行商的大量股份,例如《英雄聯盟》的 Riot、《部落衝突》的Supercell 和《堡壘之夜》的Epic Games。騰訊甚至持有動視暴雪5%的股份。

(0)
上一篇 2021-10-31 19:53
下一篇 2021-10-31 19: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