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者為Lumia 950 XL帶來Windows 11和新版撥號器

儘管微軟很早就放棄了 Windows 10 Mobile,但還是有一幫鐵杆粉絲在為 Lumia 系列移動設備延續生命。其中比較知名的,就有 Windows on Lumia 項目組。此前,已經有開發者將 Windows 11 安裝到了 Lumia 950 XL 上。現在,該平台又迎來了新版撥號器。

2.png

Gustave Monce 剛剛在 Twitter 上宣布了這一消息,同時表示新版播放器在 Windows 11 操作系統中看起來很是協調。

1.png

據悉,該撥號器由計算機工程專業學生 Simone Franco 着手創建。除了新的聯繫人界面,他還在窗口右側引入了基於首字母的快速跳轉功能。

3.png

感興趣的朋友,可移步至 GitHub 項目主頁(傳送門),下載這款適用於 Lumia 950 XL 的 Windows 11 撥號器。

(0)
上一篇 2021-08-10 14:09
下一篇 2021-08-10 14: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