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研究美國人在過去200年裡是如何變懶的

對比19世紀和21世紀的美國人的對比研究發現,他們每天的體育活動減少了半小時。今天,美國人似乎有着無窮無盡的鍛煉方式,巨大的健身房,甚至像Peloton這樣的高端家用鍛煉設備。儘管這樣,新的研究估計,美國人平均每天的體育活動比200年前的祖先還是少了大約30分鐘。

Power-Scooter-777x518.jpg

這是進化生物學家丹尼爾-E-利伯曼實驗室的研究人員在使用美國體溫下降和新陳代謝率變化的數據來衡量工業革命以來美國體育活動水平的下降后得出的結論。這項工作在《當代生物學》上有所描述。

科學家們發現,自1820年以來,美國人的靜止代謝率(或身體完全靜止時燃燒的卡路里總數)下降了大約6%,這意味着每天的中度至劇烈的體育活動比200年前減少了大約27分鐘。作者說,其原因主要還是技術上的原因。

人類和進化生物學系的博士后研究員、論文的主要作者安德魯-K-耶吉安(Andrew K. Yegian)說:”我們不再步行上班,而是乘坐汽車或火車;我們不再在工廠進行手工勞動,而是使用機器。我們已經讓技術為我們做身體活動….,我們的希望是,這有助於人們更多地思考隨着我們生活方式和技術的改變而帶來的長期活動變化。”

Andrew-Yegian.jpg

在過去的兩個世紀里,雖然科學文獻中已經很好地記錄了深刻的技術和社會變革減少了總體的體育活動水平,但人們從來沒有計算過體育活動減少了多少。

這篇論文為該文獻提供了一個量化的數字,並表明靜止體溫的歷史記錄可能能夠作為人口水平體育活動的溫度計。

斯坦福大學的科學家們去年的新研究顯示,美國人的平均體溫在那段時間裡下降到了約97.5華氏度–比公認的98.6華氏度低了一格。研究人員認為,體溫下降和體力活動減少是相關的,可能與人類的新陳代謝有關,新陳代謝產生體溫,部分是由人們在體力活動方面的表現所驅動。

科學家們搜索了其他研究人員以前的研究,以找到這個問題的定量答案。如果體溫有變化,這在新陳代謝和活動方面意味着什麼?他們從兩篇論文中提取數據,計算出它們的對應關係,並以此來估計關於身體活動的減少程度。

在論文中,研究人員指出,除了身體活動減少之外,其他因素也會影響靜止代謝率和體溫,使他們的估計變得複雜。

他們還說,未來的工作是完善新陳代謝率、體溫和體育活動之間的關係,可以更精確地調查體育活動的趨勢,並作為理解體育活動的下降如何影響工業時代美國人的健康和發病率的一個支柱。

身體活動是健康的一個主要決定因素,”埃德溫·M·勒納二世生物科學教授利伯曼說。”了解美國人在過去幾代人中變得多麼不活躍,可以幫助我們評估2型糖尿病、心臟病和阿爾茨海默氏症等慢性病發病率的增加在多大程度上可以歸因於身體活動的減少。”

(0)
上一篇 2021-10-30 00:41
下一篇 2021-10-30 00: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