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續作《帝國時代4》現已在PC和Xbox Game Pass上推出

帝國時代4》是經典實時戰略遊戲系列的最新作品,現在可以在Windows的微軟商店、Steam和PC的Xbox Game
Pass上購買。
這是自2005年發布《帝國時代III》以來的又一款新的《帝國時代》遊戲,而且它也是繼最近發布的《帝國時代》原版三部曲的重製版之後的又一作品。

1635415451_age_of_empires_iv_2021.10.24-15.49_1.jpg

《帝國時代》系列遊戲的原創作者Ensemble Studios早已經不存在了,但該工作室的DNA仍然活在《帝國時代4》中,它是粉絲喜愛的《帝國時代2》的精神續作。該遊戲由RTS專業開發公司Relic Entertainment與World’s Edge合作開發,World’s Edge是微軟新的內部工作室,現在負責《帝國時代》系列遊戲。

就像《帝國時代2》一樣,《帝國時代4》的背景是中世紀,有八個文明,包括英國、法國、蒙古、中國和德里蘇丹國等。遊戲有4個戰役,35個任務,橫跨500年的歷史,《帝國時代II》的粉絲可以欣賞到幾個歷史人物的復出,如聖女貞德。

如果說遊戲的故事模式強烈推薦給剛接觸RTS類型的玩家,那麼《帝國時代4》也讓經驗豐富的鍵盤和鼠標戰士在PvP和PvE多人模式中與多達7名玩家進行遊戲。該遊戲支持Xbox網絡和Steam之間的交叉遊戲,因此無論是哪個受支持平台的玩家都可以相互比拼。

1635078554_age_of_empires_iv_2021.10.21-01.30.jpg

迄今為止,《帝國時代4》在Metacritic上的評分為82分,評論家們對遊戲的紮實的遊戲性和可玩性表示讚賞。繼廣受好評的《微軟飛行模擬器》之後,很高興能夠看到微軟在幾十年後依然還在運營一款單機遊戲,特別是在RTS遊戲已經慢慢但肯定地成為行業中的一個小眾類型的時候。

《帝國時代4》在微軟商店和Steam上的售價為59.99美元,但Xbox Game Pass的PC用戶從今天開始也可以免費玩這款遊戲。今天的發布只是《帝國時代4》的開始,因為該團隊已經計劃在2022年春季進行一次大型更新,將引入用戶生成的工具、季節/等級遊戲等內容。

(0)
上一篇 2021-10-28 23:41
下一篇 2021-10-28 23: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