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途控股聲明:富途證券在中國香港持牌並接受監管 公司資本金充足

北京時間10月28日晚間富途控股(FUTU.O)發布聲明稱,就今日有關媒體報道,富途證券(香港)從成立之日起即在中國香港持牌並接受嚴格監管,一直以來秉承合規經營的原則,在原有行業法律法規的框架內經營,與所有在香港持牌的同行無異。

如今富途作為全球化企業,在多個國家地區當地成立了獨立的持牌機構,80%以上的新增客戶來自中國香港地區及海外,絕大多數存量客戶也來自中國香港地區及海外。

富途證券(香港)作為中國香港持牌券商,資本金充足,公司運作穩健,其客戶資產需要隔離在監管指定給客戶的專用託管賬戶中,券商資產與客戶資產妥善分離。這項保護是國際通行的證券和商品經紀的核心原則,客戶資產和券商本身資產彼此獨立,且受到嚴格規管。

富途始終嚴格遵守監管的規定和要求,保障客戶資產安全。

富途控股聲明:富途證券在中國香港持牌並接受監管 公司資本金充足
           

(0)
上一篇 2021-10-28 21:57
下一篇 2021-10-28 22: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