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催化科技行動”聯盟創立 主流企業合作改善本行業員工多樣性

包括蘋果、Google、Snap和Salesforce在內的科技公司聯盟與研究人員合作成立了”Catalyze Tech”(”催化科技行動”聯盟),以改善少數群體在硅谷的存在感。在阿斯彭研究所和其他研究人員圍繞少數民族在大科技領域的代表性進行了一年多的研究之後,”催化科技行動”報告已經發布。在”促進科技行動”報告發布后,眾多硅谷大科技公司已經簽署了採取行動的協議。

45319-88187-founding-members-xl.jpg

來自Airbnb、蘋果、Dropbox、Etsy、Google、LinkedIn、Twitter、Salesforce、Spotify和Uber等領先科技組織的30多位首席執行官和高管已承諾成為ACT報告的創始簽署人,承諾對自己和自己的公司進行問責。這些創始人共代表50多萬名科技員工。

阿斯本研究所(Aspen Institute)旗下的阿斯本數字(Aspen Digital)項目執行主任維維安-席勒(Vivian Schiller)說:”科技行業仍然由白人男子主導。為代表性不足的社區伸張正義需要領導層的持續承諾、透明度和問責制,這正是我們在Catalyze Tech中努力實現的。我們很高興有這麼多科技公司承諾實施這份報告中提出的建議,並渴望支持該行業走向真正的公平。”

彭博社周四關於該小組成立的報道包括有關代表性的統計數據。雖然西班牙裔佔美國人口的18%,但他們只佔大科技公司員工的8%。非洲裔美國人占人口的13%,但只佔大科技公司工作的5%。

11月3日,Catalyze Tech將召開第一屆年度DEI創新峰會,屆時,來自簽約公司的首席執行官和領導人、DEI專家和倡導者將聚集一堂,討論跨行業的協調,以及如何將報告的建議付諸行動。

“科技行業經常快速發展,並向明星致敬–然而,在多樣性和包容性方面,該行業的進展一直令人痛苦地緩慢。現在早已到了需要緊迫感和責任感的時候了,ACT報告為各種規模的公司制定了切實可行的路線圖,”Snap公司多樣性、公平和包容事務副總裁、Catalyze Tech工作組主席Oona King說。”集體行動是關鍵,需要企業中的每個人–從首席執行官到實習生–都受到激勵,採取行動。”

在發布會上簽署承諾執行報告建議的全部公司有:Airbnb、蘋果、Ariel Investments、思科、DoorDash、Dropbox、Etsy、Google、Headspace Health、Justworks、LinkedIn、Maven、Netflix、Nextdoor、PwC、Ro、Salesforce、Snap、Spotify、Twitter、Uber、Vimeo、Warby Parker和Wipro;還有PledgeLA和組成全球包容聯盟的公司。應用材料、戴爾、英特爾、美光科技、納斯達克和NTT數據。

(0)
上一篇 2021-10-28 20:40
下一篇 2021-10-28 20: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