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是美國近四倍,特斯拉在新加坡仍然賣火了

特斯拉新加坡賣火了,儘管由於當地政府對進口汽車徵收的重稅,特斯拉在這裡的售價是美國的近四倍。特斯拉今年剛開始在新加坡銷售,根據新加坡陸路交通管理局的數據,截至第三季度末,特斯拉在這個小小城邦的保有量達到487輛,較今年上半年的30輛增加了超過15倍。

QQ圖片20211028154734.png

新加坡是世界上擁有汽車成本最貴的地方之一,特斯拉入門款Model 3在這裡的售價高達近20萬新元(約合14.83萬美元,人民幣近95萬元),是美國售價的近四倍。

今年9月,特斯拉成為新加坡第六大最受歡迎的汽車品牌,銷量達314輛,超過日產、奧迪和起亞。

專家表示,特斯拉在新加坡銷量激增的原因並不單一, 其中一個原因是新加坡今年宣布,為電動汽車購買者提供最高4.5萬新元的補貼。此外,特斯拉在應對供應鏈問題上似乎比其他公司做得更好,因此能夠比競爭對手交付更多的汽車。

新加坡對汽車註冊的嚴格限制意味着,特斯拉的市場份額增長是以其競爭對手的損失為代價的。據計算,戴姆勒旗下梅賽德斯-奔馳和日產汽車第三季度平均月度新車註冊量較今年上半年分別下降了45%和27%。

(0)
上一篇 2021-10-28 16:40
下一篇 2021-10-28 16: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