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對政府調查 Facebook要求員工保存內部文檔

北京時間10月28日消息,因為政府和監管機構開始對Facebook的運營進行調查,出於法律原因,Facebook要求員工保存所有內部文檔和通信信息。舉報人弗朗西斯·豪根(Frances Haugen)是Facebook前員工,她泄露一些文檔,證明Facebook將利潤看得比用戶安全更重要。

應對政府調查 Facebook要求員工保存內部文檔

10月初,美國參議院商務委員會主席瑪麗亞·坎特韋爾(Maria Cantwell)喊話扎克伯格,要求Facebook保存所有與豪根證詞有關的文檔。

Facebook新聞發言人稱:“周二時Facebook向所有員工發出通知,它相當於法律層面的保存通知書。回應法律詢問時我們會採取一些流程,保存文檔正是流程的一部分。”

應對政府調查 Facebook要求員工保存內部文檔

相關文章:

Facebook前員工稱扎克伯格“單方面控制30億人” 呼籲外部監管

讓Facebook損失近6000億的醜聞 舉報人是如何拿走千頁機密文件的?

Facebook再遭調查:吹哨人曝光的內容或違反2019年的50億美元和解協議

專家:更名救不了Facebook 必須要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0)
上一篇 2021-10-28 03:23
下一篇 2021-10-28 07: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