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隱私策略影響低於預期 Twitter第3季度廣告收入同比增長41%

在多家社交媒體平台對蘋果公司最近頒布的 iOS 隱私保護措施表示不滿時,Twitter 本周二表示,要求用戶選擇接受廣告跟蹤的變化對廣告收入的影響低於預期
援引 CNBC 報道,Twitter 第 3 季度的收益與分析師的預測基本一致,總營收為 12.84 億美元,與華爾街的預期相差無幾。

儘管業界擔心蘋果新的應用程序跟蹤透明度功能將破壞移動廣告業務,但 Twitter 的收入仍同比增長了 37%。Twitter 告訴投資者,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應用追蹤透明,ATT)對收入的影響低於預期,並補充說,第 4 季度的影響將是“溫和的”。

蘋果隱私策略影響低於預期 Twitter第3季度廣告收入同比增長41%

ATT 是是今年早些時候隨着 iOS 14.5 的發布而啟用的。這套 iOS 系統功能限制了廣告定位和指標工具的可用性,並要求第三方應用程序在跨應用程序和網站跟蹤用戶之前獲得用戶許可。如果沒有從用戶追蹤中獲得的細化受眾數據,數字廣告對廣告商的價值就不高。

Twitter指出,廣告收入的增長速度比第 2 季度有所放緩,但在截至 9 月的這段時間裡,還是成功地創造了 11.4 億美元的營收。這一數字比去年的業績增長了 41%。

數字廣告經紀人、企業和在線平台都對ATT表示擔憂,一些依賴廣告銷售的公司也感到了壓力。上周,Snap的股價暴跌,因為有消息稱蘋果的隱私變化擾亂了這家社交媒體公司的業務。這一結果拖累了部分競爭對手的股價,因為投資者將Snap視為後ATT時代行業表現的風向標。

(0)
上一篇 2021-10-27 11:23
下一篇 2021-10-27 11: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