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科技公司實習生在經濟不景氣情況下仍然充滿希望

蒂姆-庫克表示,蘋果公司計劃在2023年對公司某些領域內的招聘工作進行更深思熟慮,但暑期實習生他們在蘋果和其他地方的前景感到樂觀。經過兩年的混亂和目標變化,大型科技公司並沒有放慢招聘實習生的速度。周四的一份報告揭示了一些實習生、offer以及他們被錄用所要經歷的事情。

微軟實習生提到他們對公司提供的長期工作機會數量感到高興。Meta公司的一些頂級實習生已經收到了返聘通知。一位在蘋果公司實習的大四學生在8月中旬實習結束前,就收到了該公司長期工作的口頭邀請。在為周四的報道與The Information交談時,她稱蘋果公司是”風暴中的港口”,是抵禦經濟困難的好地方。

QQ圖片20220826002740.png

實習生是新鮮人才的寶貴來源,他們在自己選擇的公司中找到自己的優勢,因此工資通常低於員工。例如,Google說它在2021年有超過3500名實習生為其工作。雖然實習生通常只在一個公司工作三個月,但一些公司將他們的角色視為永久工作職位的延長面試。進入大學最後一年的暑期實習生經常會收到這些工作邀請,他們互相幫助,保持競爭力。

據三名實習生說,微軟最近的暑期實習班看到實習生們傳閱的電子表格上有公司內部長期工作的競爭數字。根據微軟公司的一份電子表格,該公司過去為軟件工程師提供了大約每年11.8萬美元的工資,其中包括3.5萬美元的簽約獎金和4年內12萬美元的限制性股票。

Meta公司的實習生也編製了電子表格,其中有匿名提交的信息。舉例來說,軟件工程師的工資中位數為13.6萬美元,簽約獎金為7.5萬美元,四年內的限制性股票為22萬美元。在其他公司,不參與編程的實習生可能有不同的經歷。一位來自卡內基梅隆大學的大四學生說,儘管她承擔了額外的工作,並確保她有良好的反饋,但她還沒有收到Meta公司的任何長期工作邀請。

在7月的一次員工會議上,Meta公司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說,這些工作機會將發給該公司實習生階層比平時更少。Meta公司在2022年5月凍結了其招聘程序,指責iOS 14的隱私變化可能影響其收入。Meta首席財務官David Wehner表示,該公司面臨收入增長放緩,但仍保持樂觀。

(0)
上一篇 2022-08-26 00:43
下一篇 2022-08-26 00: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