鎚子論壇下線 錘友自行開發錘友論壇App

本月,堅果手機發布公告,稱鎚子科技將於近期下線。在公告中,堅果手機稱鎚子論壇將於2021年11月15日0點起停止運營,關閉服務鎚子論壇將無法登錄、發布內容、查看已發布內容及查看其他人發布的內容。

堅果手機表示,本次調整對堅果手機用戶沒有影響,官網在線諮詢、400 熱線、新浪微博@堅果手機客服會正常運營,繼續為用戶提供服務。

值得注意的是,在鎚子論壇即將下線之際,微博博主@StrangePhenomenon怪象發布消息,宣布錘友論壇APP(非官方版)正式上線。

據悉,錘友論壇APP由@StrangePhenomenon怪象發起,@char_heart、@Gaoyoungor、@Discuz等多位大V聯合打造。

鎚子論壇下線 錘友自行開發錘友論壇App

對此,不少錘友留言:“火種還在”、“感動的痛哭流涕!”、“小火苗一直都在”。

值得注意的是,前堅果手機產品經理也轉發了這一微博,點贊錘友論壇APP:“感謝,你們一個個都是人才”。

鎚子論壇下線 錘友自行開發錘友論壇App

(0)
上一篇 2021-10-25 12:01
下一篇 2021-10-25 12: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