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連續第二年進入Interbrand年度最佳全球品牌前五榜單

據外媒報道,三星電子宣布,它再次確認了其在Interbrand的2021年最佳全球品牌中的前五名品牌地位。憑藉其自2013年以來最大的品牌價值增長,這家公司自2020年首次進入前五名以來已經連續兩年保持這一地位。

三星連續第二年進入Interbrand年度最佳全球品牌前五榜單

三星電子的首席營銷官YH Lee表示:“看到三星電子去年進入全球前五名,然後在今年實現了巨大的兩位數增長,這是我們自2013年以來品牌價值的最大飛躍,非常令人鼓舞。我們承諾將利用我們以客戶為中心的管理模式,繼續傾聽客戶的意見。我們將以此來回報全球客戶對我們的大量支持。”

三星對可持續發展的持續努力如其倡議、Galaxy Upcycling計劃和電視使用生態包裝、在其CSR願景“攜手明天!為人賦能(Together for Tomorrow! Enabling People)”以及轉向以客戶為中心的管理框架都是對該公司的增長起了作用的因素。

此外,據Interbrand披露稱,創新產品的推出如Bespoke系列家電、Neo QLED和Galaxy Z Flip3以及該科技巨頭為引領機器人、汽車、5G和人工智能的發展所做的努力也對其增長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

全球諮詢公司Interbrand於10月20日公布了最佳全球品牌榜單,根據該榜單,韓國科技巨頭的品牌價值跟去年相比增長了20%,達到746億美元,位列第五。

(0)
上一篇 2021-10-21 09:49
下一篇 2021-10-21 09:49

相关推荐